土狗子

被拖来填问卷2333

1.笔名是?如果可以能简述它的由来吗?

土狗子(fowlrg)

中文名是因为设定长的像土狗嗐

(其实是狐狸和狼的混种!)

英文名的话是fox和wolf拼拼凑凑出来的

2.什么时候开始写作呢?

小学的时候叭……在贴吧写的凯源同人文。

前几年才来lof写德云社的w

来的时候改了圈名,并且凯源文也删了,我的黑历史上找不到的XD)


 在那之后是什么引发你继续写作的动力?

我社爷们儿的感情szd!

也算是找到了一直想找的——比爱情还要好的感情。(搭档情!我可以!)



3.觉得自己文风怎么样?

极其沙雕


其他人有什么看法?

问别人?


4.早期文风和现在差距大吗?

原先没这么沙雕,环境描写贼多。

有段时间喜欢在文中加颜文字(?)

5.喜欢的故事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等)

喜欢那种清新淡雅的感觉叭,觉得我喜欢的文风比较偏古代。


6.觉得自己最擅长什么?

沙雕搞事ghs XD


7.什么时候遇到瓶颈

emmm,没有灵感都时候(废话)


8.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长时间

写的过程就一个小时半个小时这样,但思考的话就是没天晚上躺那想,所以没有什么具体时间w


9.正式动笔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

上条有说到,就没具体时间


10.创作时会有什么特别的习惯吗?

写之前会整理之前写的文件,然后加几个奇奇怪怪的符号。(像这样:๓✡☪ .•:*´¨`*:•.)

会不会造成什么困扰?

找不到适合的就会拖掉x

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

打字是王道!我太懒了(原先有手写的习惯w)

创作使用的工具?

自带备忘录好评,还有就是石墨和wps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

想写长篇会,但只停留在草稿XD

草稿和正式风格有落差吗?

会,开始写正文就和草稿无关了哈哈哈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日常生活,个人喜欢古风的但是不会写呜呜呜呜

14.有想过当上作家吗?

这个真没有w(其实我本质是个画手来着!)

15.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历或回忆?

ghs被封号呜呜呜呜

16.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

我cp。(秀,继续秀)

一般写的是诗词,还有群里版杀的剧情,那种带着文言色彩的文风我喜。

有影响你的文风吗?

没有,我过于沙雕无法影响x

在日常聊天中到有点,但也不是经常。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

是真的喜欢,但还没写成让自己满意的东西,个人认为写小说能让我找到想要的那份情感,加油叭!


或者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热爱,且未褪去


18.从开始到现在觉得最喜欢的自己的文章是?

最喜欢的话……是原先写的一篇自戏(人物是凹凸世界的安迷修)就ooc的地方挺少的嗐


19.喜欢现在的文风吗?

还行,不算讨厌。不过没有我想要的风格嗐


希望自己有什么样的改变?

有一天,能够写出自己想要的文风!


20.艾特五位正在写作的老师


我就不@啦。好像联文组的老师都被@过了哈哈哈哈。(因为混lof没多久,也没啥能@的人w)

评论(5)

热度(2)